新闻中心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19-12-05 浏览:77字体大小:

学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具体任务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布置好期末及寒假的安全防范工作,并对本单位的安全状况(重点是防火、防盗、用电安全、出行安全和防重大事故)进行自查自纠。

二、加强对重点部位(计算机机房、实验室、贵重物品仓库、危险物品仓库等)的安全隐患排查,放假后关好门窗贴好封条。同时,各教学学院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离校期间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提醒老师注意冬季用电安全、不饮酒驾驶、不然放烟花爆竹,确保假期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三、后勤服务部门要重点做好食堂、饮水、供电、供气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加强安全管理;基建部门要重点做好施工场地各类安全隐患排查。

四、各单位要安排专人抓好隐患排查工作的落实,并于2019年12月20日前将排查结果以文字形式报送学校保卫处治安科。

五、保卫处将组织检查组对各单位上报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落实,对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核实。

特此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9.12.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