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建设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建设 » 科室职责

科室职责

综治科工作职责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0-11-16 浏览:0字体大小:

一、负责校园消防管理

定期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和消防培训,组织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处置各类违反消防管理法规与规定的行为,督促火险隐患的整改负责组织建立义务消防队,进行防火演练开展防火、灭火常识的学习和训练负责与消防管理部门的日常联系工作完善消防档案,做好学校消防器材和设施配置与管理的有关工作制定灭火预案协助有关部门查处校内火灾事故。

二、负责校园交通管理

根据需要规划校园内的停车位,,根据实际情况新增停车位或删减停车位,并对停车位标识线进行维护。负责校园交通秩序,对在校内违规的车辆进行处理;加强外卖车辆和学生在校园内骑摩托车、电动车的行为进行查处;对校园内的车辆进行登记。

三、负责校园及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

维护校园内环境,查处校园内种植蔬菜、养家禽的行为;及时处理校园内出现的蛇、蜂窝、高空悬置物体等安全隐患;加强对校园内流动摊点的管理,配合相关部门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