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零陵区“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校启动(图)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0-12-25 浏览:0字体大小:

76038_500x500

76038_500x500

本网讯 12月25日下午,零陵区“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启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零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会国,零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小会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王小会主持。

吴小林介绍了学校在反恐维稳和抵御“三股势力”上取得的成效,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做好防恐防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生代表杨心茹,永州市工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胡志成,零陵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尹艳,零陵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少华相继就提高反恐怖意识发言。

启动仪式上,还连线了主会场,观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讲话及启动仪式流程。

唐会国宣布零陵区“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王小会表示,做好反恐怖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各单位加强工作指导与督导检查力度,多种形式开展反恐防范教育培训,将活动推向深入,不断提高反恐、防恐、识恐意识,建立全民反恐大格局,为建设美丽富饶平安零陵作出更大贡献。

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公安分局民辅警代表、师生代表、民兵应急分队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