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户政指南

户政指南

无犯罪记录流程及申请表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1-07-09 浏览:0字体大小:

受理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程序

无违法犯罪记录申请书

受理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程序

1、申请人下载《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申请书》,填写申请书。

2、所在学院(部门)领导审核申请人个人资料是否属实,如属实,签情况属实,盖学院(部门)章。

3、学校保卫处领导审核申请人个人资料是否属实,如属实,签情况属实,盖保卫处章。

4申请人本人持所在学院(部门)、学校保卫处审核意见,携带身份证到零陵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开具证明。


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申请书

零陵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

本人              系湖南科技学院                学院(部门)         (教师或学生),身份证号码                     。现因                              ,需要证明我在湖南科技学院工作(或学习)期间(                     无违法犯罪记录。

请贵予以审查,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申请人:

                  

所在学院(部门)意见:

   审批人(盖章):

日期:  

  

学校保卫处意见:

   审批人(盖章):

日期:    

备注:申请人本人持所在学院(部门)、学校保卫处审核意见,携带身份证到零陵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开具证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服务指南测试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