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工作评议制度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1-09-16 浏览:0字体大小:

为使校务公开工作制度落到实处,加强民主建设,依法实行民主管理和监督,调动教师积极性与创造性,增加保卫处各机关处室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使民主渠道畅通搞好民主管理,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保卫处负责拟定工作评议方案,在保卫处全体教师会议上通过后实施。

第二条 工作评议的范围:保卫处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

第三条 工作评议的方式

1.代表评议。由保卫处各机关处室领导、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代表组成评议小组进行评议。

2.意见箱评议。设置意见箱,保卫处的工作和校务公开情况进行评议,听取意见,及时反馈和改正。

第四条  工作评议的内容

1.需要公开的制度是否落实。

2.公开的内容是否真实全面、是否及时。

3.组织领导是否有力。

4.公开是否规范和方便群众。

5.群众反映的问题是否得到重视和及时地解决。

第五条 公开评议结果应分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四个档次。

第六条 民主评议活动由保卫处组织实施, 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注重调查研究,按照一定的组织程序及时向系部、学校反映教师的意见、愿望和要求,保证民主渠道畅通。

       

              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