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平安高校”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2-04-08 浏览:0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高校”建设工作,切实维护我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2022年4月8日下午,永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刘健武带领永州市公安局、零陵区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吴小林主持,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办公室、学工部、国际交流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小林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和发展情况,并对永州市公安局、零陵区公安分局和朝阳派出所给予学校发展建设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会继续加强与属地公安部门的联系,校警携手,群策群力治理好校园周边环境,共同创建更加平安有序的校园环境。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就如何强化校地、校警联系以及创建平安校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