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图)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2-09-06 浏览:0字体大小:

          96日上午,保卫处开展了2022年下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周晓锋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治安科科长陶振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周晓锋传达了学校96日上午的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校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将以此为契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