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联合区反恐大队共同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暨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2-09-20 浏览:0字体大小:

为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营造新学期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9月16日下午,学校保卫处联合零陵区反恐大队共同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暨法制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反恐大队副大队长周俊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向在场的学生讲解了国家安全及校园反恐防暴等相关知识,并向学生发放反恐防邪教以及110报警相关宣传资

料。


宣讲结束后,反恐大队联合学校安保人员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让学生在学习安全知识的同时,增强自身相关的防卫能力。


此次活动让师生的反恐防暴意识和防卫能力得到了有效增强,也有效提高了学校安保人员的应急处突能力,为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和创建温馨和谐、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